高雄樹德家商生旗津溺水遺體尋獲 疑被海浪沖回失蹤處

我們想讓你知道…夏日到海邊~安全第一

▲高雄樹德家商二年級林姓男學生與友人到旗津海水浴場遊玩失蹤,遺體被尋獲。(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樹德家商二年級林姓男學生12日下午與友人到旗津海水浴場遊玩,發生溺水失蹤意外,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即展開海空搜索,於13日下午5點在距海水浴場岸邊約50公尺處,發現林生遺體。

由於失蹤林生的朋友告訴搜救員,當時因買飲料先離開一會,留林生在原處等待,沒想到回來時找不到他,所以搜救員一度無法確認他是否溺水,12日晚間搜救了4個多小時,仍沒找到林男的身影。

警消人員與海巡署13日一大早再度展開搜救,直到下午5點左右林生遺體疑似被海浪沖回,在距離海水浴場50公尺外被搜救人員發現,家屬接獲通知前往指認,悲痛萬分。高雄市教育局呼籲,學生暑期戲水要以安全為先,不可冒險戲水,以免憾事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