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陽冠威改守三壘 高中守過很熟悉

記者歐建智/天母報導

義大犀牛捕手陽冠威要改守三壘?他表示,高中時曾守過三壘,對三壘並不陌生,而且年輕球員只要有上場機會與守備位置,守哪裡都可以嘗試。

▲義大犀牛陽冠威。(圖/義大犀牛提供)

陽冠威在前年底是以捕手參加選秀,被義大犀牛選中,但去年一直很少有機會在一 軍蹲捕,去年底在冬季聯盟主要是守一壘與外野,今年卻又以捕手在一軍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陽冠威捕手功力雖然有進步,但對他而言,是很吃力且壓力大、負擔很重的位置,為了加強捕手阻殺力,陽冠威強化敏捷性,阻殺能力已有長足進步。

對於改守三壘,陽冠威十分樂意,7月10日8局下曾去守三壘,他說:「不會緊張,感覺很輕鬆,有接到球但傳歪了。」

「我在高中守過三壘,對三壘很熟悉。」陽冠威今年也去守過左外野,「站在外野真的很緊張,不知道該怎麼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陽冠威捕手三壘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