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前AKB48秋元才加黑絲襪辣腿 粉絲蒙眼體驗SM

▲前AKB48秋元才加來台。(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前AKB48團員秋元才加13日來台宣傳新電影《奴隸區》,穿著氣質黑色小洋裝、搭上一雙黑絲襪美腿,吸引200名粉絲到場支持。有趣的是,為了配合SM蒙眼海報及劇中的「奴隸」制度,現場粉絲拿起布條蒙住眼睛,畫面相當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秋元才加這次二度來台,炫風停留20小時。她13日出席電影宣傳,一到場就秀出特別練得台語:「打給後,賈霸沒?(大家好,吃飽沒)」讓粉絲驚呼連連。另外,現場更抽出6名粉絲,但現場玩猜拳,最後剩下3名優勝者能得到秋元才加親筆簽名,把電影中「對決」喬段搬到現實生活中。

▼秋元才加和粉絲合影,重現劇中SM性虐待的蒙眼畫面。(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