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2兄弟集鹿大橋上吊 哥哥繩斷裂墜河床重傷

▲南投2兄弟在橋上上吊自殺。(圖/翻攝自TVBS)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縣鹿谷鄉陳姓兄弟正值青年,13日被人發現兩人在集鹿大橋上吊,弟弟當場氣絕,哥哥則因鐘擺效應導致繩子斷裂,摔落河床,送醫急救有氣胸,轉送台中市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兩兄弟從小與阿公、阿嬤相依為命,但疑似因阿嬤近日過世,兩人心情低落,12日晚上跟阿公說要出門去竹山,沒想到竟是相約去自殺。

一名鹿谷鄉民13日早上6點行經集鹿大橋,赫然發現有人懸掛在橋側欄杆上吊,立即報案。消防人員先拉起掛在繩子上的弟弟,已無氣息,再用器材車將墜落河床的哥哥救起,發現他雖然多處骨折,但還有生命跡象,立即送醫搶救,由於有氣胸情況,轉送到台中市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救治。

警方調查,陳姓兄弟哥哥23歲、弟弟21歲,父母在他們很小的時候就離異,爸爸車禍過世後,他們便與阿公、阿嬤相依為命。據了解,兩兄弟平常待人有禮,大哥在當廚師,即將升主廚,弟弟也在5月時訂婚;但是長年照顧他們的阿嬤2個月前採茶時心肌梗塞去世,造成兩兄弟情緒低潮。而剛逢喪偶的阿公如今又遇此憾事,只能無語問蒼天。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