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甜瓜將宣布留隊? 尼克教頭保持樂觀態度

點評:兜了一大圈...結果還是回到原點?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尼克王牌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是今夏自由市場上最受矚目的兩大巨星,在「小皇帝」宣布回鍋克里夫蘭騎士後,現在傳出「甜瓜」也已經做出最終決定,據美國《雅虎體育》知名作家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這位30歲明星前鋒將接受尼克開出的5年超過1.2億美元的合約。

▲多家外媒報導,安東尼已經決定要留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包括《ESPN》、《雅虎體育》等多家權威媒體都在13日報導,安東尼已經決定留隊,目前正在與尼克商談合約細節,據了解,「甜瓜」也已經告知今夏曾試著招攬他的公牛、湖人和火箭等隊,自己決定留在紐約;至於合約的價碼,有消息來源向《雅虎體育》透露,很可能是一紙5年1.2億美元以上的頂薪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東尼近日可能就會於個人推特帳號公布這項消息,對於當家王牌傳出將留隊的好消息,新任尼克主帥「老漁夫」費雪(Derek Fisher)抱持樂觀態度,「聽到這個消息令人非常興奮,這一切都還有可能,至少這已經快要成真,不過要等到雙方簽下合約,才會正式底定,我們還不能把它當成確定的事。」

在各大媒體報導安東尼很可能在近日宣布留隊後,費雪並沒有和「甜瓜」有過任何接觸,他表示,「如果這件事即將發生,傑克森(Phil Jackson)和米爾斯(Steve Mills)會比我更了解現在的情況,不過聽到這項消息,我還是感到很振奮,聽起來相當正面。」

生涯曾7度入選全明星賽的安東尼,上季繳出場均27.4分、8.1籃板和3.1助攻的優異數據,若是他確定留隊,對於面臨重整的尼克來說,等於是留住了球隊的基石,未來的補強工作也將以他為中心進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