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終於認了!澳「飛魚」索普公開出櫃 網友上推特力挺

▲澳洲「飛魚」索普,終於公開承認出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奪下奧運5金3銀1銅的澳洲「飛魚」索普(Ian Thorpe),性向多年來都受到各界猜測。近日他終於在英國訪談節目中承認,正式宣布出櫃。消息一出,網路上出現聲援浪潮,他的推特上也充滿網友的鼓勵與加油。

英國與澳洲媒體報導,索普日前接受英國知名談話節目主持人麥克‧帕金森訪問。帕金森直接詢問索普是不是同性戀,有點緊張的他想了一下,終於回答「是」。帕金森在訪談結束後提到:「我想他的性向除了自己外,與別人都沒有關係。不過,這是我生涯裡最好的訪談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櫃的消息傳出後,推特上一片支持。有網友表示:「不管索普是不是同性戀,我們都愛你、挺你」,也有網友大力贊同他說:「出了櫃,人生燦爛多了。歡迎你做自己。」

索普在2000年雪梨奧運獲得3金2銀,24歲首次宣布退休,還曾在48小時內3次刷新世界紀錄,他總共擁有5金3銀1銅的奧運獎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