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春華新節目開張自認不能自命清高:犀利問題不能少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沈春華卸下主播身份後,積極轉戰主持界,最近再開新節目《新聞會客室》整整1小時的人物專訪,讓來賓暢所欲言。沈春華說:「幫觀眾聚焦,犀利問題不會少,但也不會一味讓受訪者為難而挑戰他,而是值得我花一個小時的專訪中有所收獲。」

▲沈春華新節目有1小時人物專訪。(圖/八大)

從事媒體工作22年的沈春華,自知平鋪直述的訊息報導無法引起觀眾興趣,「但我們又不能自認清高,關起門來自以為是。」因此,她表示,這次新節目以激發觀眾共嗚的為目的,沈更用自己多年來累積訪問及認識的專業人士,在邀請名單上選擇性更多元。而14日首錄就邀請到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除此之外,包括胡志強、游錫堃、賴清德、連勝文等人之後將陸續上節目與沈春華對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春華為新節目拍攝形象廣告。(圖/八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