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運動家龐托遭三振爆怒 妻:球都比我雙乳還高了

點評:這老婆好殺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球員與裁判間的戰爭,老婆也亂入!12日運動家在客場與水手隊之戰,9局上龐托(Nick Punto)在2好3壞面對高球沒有出棒,主審卻拉弓三振結束比賽,當場與對方大罵,過沒多久他上圍雄偉的妻子娜塔莉(Natalie)大膽用自己的「武器」比喻,在推特貼文表示,「這球都比我的雙峰還高了!」

▲龐托(左)與老婆娜塔莉。(圖/擷自娜塔莉推特)

龐托在雙城隊成名,近4年來卻換了4支球隊,本季來到運動家,出賽仍然斷斷續續,但仍在意每次表現,9局上兩出局三壘有人,滿球數的情況下,面對水手隊終結者羅尼(Fernando Rodney)所投過來的直球,高舉雙手沒有出棒,球大約在胸部位置,主審霍伊(James Hoye)仍拉弓判三振,氣得龐托當場摔頭盔理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伊看到這個情形,雖然比賽已經結束,還是將龐托給趕出場,在羅尼悠閒地做出射月動作之後,運動家隊梅爾文(Bob Melvin)也出來和裁判爭論,一路從場上吵到場下,一樣被趕出場。由於棒球比賽裡好壞球無法改判,因此運動家再怎麼吵,還是沒有辦法改變結果,最終以1之差落敗。

賽後龐托的妻子娜塔莉也很不高興,在推特貼文表示,「球都比我的雙峰還高了!而可不是老奶喔。(如果是我)我的反應可能也會和尼克一樣,不過摔頭盔會換成甩抹布就是了。」雖然娜塔莉話說得直接,但被美國球迷認為相當中肯,因為慢動作檢視,球真的有點高。

娜塔莉與龐托結婚多年,她平常喜歡在推特裡發表意見,有時還會穿上印有標語的上衣,拍下照片並上傳推特,這些標語的字有時剛好在她的胸部,引發眾多網友轉傳。這回為老公挺身而出,不忘用自己的雙峰作文章,再度吸引網友的目光。

▲▼娜塔莉上圍雄偉。(圖/擷自娜塔莉推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