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坐或躺滿地屍體 以色列狂轟加薩走廊5天157人喪生

▲巴勒斯坦10歲小女孩Noor Alnajedy在空襲中遇難,她的家人神情哀戚地向她告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色列空襲加薩走廊進入第5天,街上牆倒路毀,屍體處處可見。加薩救護單位發言人庫德拉(Ashraf al-Qudra)表示,光是12日就有52人喪生,其中包括了前總理的兩名外甥以及哈瑪斯警察首長巴茨(Tayseer al-Batsh)的家人。

這場持續5日的空襲,總共造成157人死亡,其中平民佔了多數。根據《法新社》報導,最致命的空襲發生在加薩市東區杜法(Tuffah),一棟民宅與清真寺被擊中,總共造成18人死亡和50人受傷,死者全都是巴茨的家人,巴茨本人則是身受重傷;北部的加巴里亞(Jabaliya)、中部的布賴吉(El-Bureij)也有8人死亡。庫德拉還表示,目前尚有許多人被埋在瓦礫堆下,搜救人員正努力進行搶救。

儘管包括聯合國安理會在內的國際組織多次呼籲停火,但以、巴雙方卻拒絕討論相關協議,未來以色列仍會持續向邊界增兵,並警告加薩北部的居民儘早撤離家園。

▼一具具屍體被送入冰櫃中。(圖/翻攝《韓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