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金城武廣告爆紅 「I SEE YOU」變「I 吸YOU」

▲冒牌金城武廣告惡搞十足,連人都懶得找像的。(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皆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帥哥金城武又來了!不久前才為中華電信在宜蘭拍攝4G廣告,現在又重回台東伯朗大道,難道是長榮航空新一波廣告?等等,怎麼看起來怪怪的…這個金城武好像有點歪,而且招牌的「I SEE YOU」不見了,換成「I 吸YOU」

影片一開始聽到金氏獨特低沉的嗓音旁白,「騎過這麼多地方,看見稻田,看見菜園,看…」接著看到身穿招牌全白上衣的「金城武」騎著腳踏車出場了,沒想到仔細一看,才發現根本就只是一個普通大叔啊!沒錯,其實這是故意要惡搞長榮航空廣告,除了主角衣服以外,硬要說的大概已有聲音了。

▲哈哈,你看看你,被小孩超車了!

既然知道是冒牌貨,當然要好好惡整一下,不讓山寨金城武有機會講完話,就被後面小屁孩插嘴「看路啦!」、「叔叔,借過借過。」讓他差點跌倒,完全一點都不帥。不過主要訴求還是有出來,主角最後拿出飲料說,「看見身體的渴望,I 吸YOU」 搞半天原來這是飲料廣告。

▲最後「I 吸YOU」標語出來。

這樣的廣告拍攝方式,網友當然要酸一下,「笑點應該是此人完全不像金城武。」、「長得也差太多了!」、「我還想金城武怎變那麼多,但聲音也太像了。」不管網友評價如何,可以確定的是只要廣告跟金城武扯上邊就是票房保證,看來中華電信的慢活4G廣告要小心了,很有可能會是下一波惡搞目標。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