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主播芳瑜首次公開泳裝照 揪女人團曬辣肉秀蠻腰

▲主播芳瑜曬泳裝照。(圖/Weili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MOD主播李芳瑜脫了!除了事業線,女星在夏天還要拚「馬甲線」,連平常穿套裝的李芳瑜也與《女人我最大》的女人軍團成員思荻、Ann、Lydia揪團練「線」,一同在泳池曬辣肉,她笑說:「這是我第一次公開全身的泳裝照,因為游了一千公尺,連馬甲線都給游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芳瑜難得展現性感身材。(圖/Weili提供)

李芳瑜擔任寰宇新聞二台主播4年,也同時每週三、四在《女人我最大》擔任女人軍團成員,與成員們總在錄影後相聚放鬆,但夏天錄影主題都聊減肥,連主持人藍心湄也穿比基尼秀出毫無贅肉的魔鬼身材,讓她們趕快戒吃多動,把平常美食聚餐,改做日光浴與游泳。

▲女人軍團齊曬好身材。(圖/Weili提供)

雖然她們穿上比基尼露出火辣身材,但一到泳池,完全沒有貴婦優雅,立刻戴上蛙鏡、泳帽,來回狂游十趟,李芳瑜說:「大家都超認真的,尤其我平常不運動,每次都被心湄姐取笑『肉鬆妹』,最近為了出版保養美妝書,也發奮發圖強,卯起來游了一千公尺,才敢秀出今夏第一脫的泳裝照。」

▲李芳瑜平時在主播台時的裝扮相當保守。(圖/Weili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