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計時!2014 全台最盛大世足總決賽派對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Let's Rock'n Roll~

 

▲台北君悅 2014 世足冠軍賽 WE ARE ONE 最後對決派對活動。(圖/記者翁婕爾攝)

記者翁婕爾、虞煥榮/台北報導

Hey Guys~週日夜憂鬱嗎?別~~~~再過幾個小時(台北時間14日凌晨3時)全球矚目的世足總冠軍即將開打了說,而且呀,全台最盛大的世足總決賽派對也在13日晚上11點在君悅酒店大廳盛大登場,要和大家一起見證2014足球冠軍的誕生,讓我們追隨它的腳步感受熱血沸騰的觀賽樂趣吧!

台北君悅餐飲處執行副總陳孝慈表示,君悅飯店第一次在大廳舉辦一個不只是看球,而是一個三五好友聚在一起的派對,除了準備有足球場式的拍照區、酒吧、四台美式攤位餐車、手足球檯、啤酒比賽、DJ播放音樂、Heineken PG girl 舞蹈表演等,相信會是一個很熱鬧且令人難忘的活動。

 

▲台北君悅餐飲處執行副總陳孝慈及行銷公關部經理郭子菁。

行銷公關部經理郭子菁說,預計有 800 位民眾來共襄盛舉,每一位客人除能享用一瓶免費酒品外,還可參加抽獎活動,最大獎價值達3萬元,希望大家都能 High 一整晚。

 

▲由二樓垂降 2 台 210 吋巨型屏幕及大廳中央水池吧台區。(圖/記者翁婕爾攝)


 ▲ 台北君悅 2014 世足冠軍賽活動現場直擊 。(影片/記者劉志航、謝婷婷攝,蘇庭緯製)

►►分享手機APP新聞,爽抽驚喜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