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北川景子」陳語安曝3擇偶條件:孝順最重要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有「台版北川景子」之稱的陳語安,2013年參加《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新宅男女神」票選活動,除了取得第4名的佳績外,還被封為「自然系女神」,許多網友好奇她的擇偶條件,她透露喜歡的對象外型沒有固定,只要合眼緣就好,但還是有3個條件,分別是「個性有趣」、「幽默好聊天」、以及「孝順」。

►►新宅男女神活動開跑,快去幫陳語安投票!!

▲陳語安2013年參加《ETtoday東森新聞雲》「新宅男女神」,獲得第4名的佳績。(圖/翻攝自陳語安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22歲的陳語安剛從世新經濟系畢業,入行經過有點誤打誤撞,2009年因為陪朋友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的「人不可貌相-制服美女」單元,朋友敗選自己卻被製作人相中,之後連續兩年成為知名保養品牌廣告女主角,接著成為周杰倫、蕭敬騰、炎亞綸、曹格等多位歌手MV女主角,「自然系女神」的封號可說是一點都不含糊。

陳語安透過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自己的擇偶條件,「外型乾淨順眼即可,沒有一定類型,重點是個性有趣跟幽默好聊天。」認為伴侶之間的溝通相當重要,且因為自己很喜歡講話,所以男朋友一定要能聊得來,「還有孝順也很重要,因為我喜歡心地善良的人,而孝順的人通常也品行良好。」

▲陳語安有「台版北川景子」之稱。(圖/翻攝自陳語安臉書)

一年一度的「新宅男女神」選拔開跑,資格賽自7月8日到8月13日截止,總決賽自8月20日到9月30日截止,活動網頁的女神排序則是依據票數自動排列,每位網友每天最多可投10票,同1位女星每天最多可投1票,參與票選者,即獲抽獎資格。除此之外,本屆選拔也增加了「2014潛力女神」,多位精選正妹名列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