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王翔鷹8局好投 台電連勝綺麗珊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2日綺麗珊瑚與台灣電力在台中的第2戰,雙方都推出年輕戰力楊翔皓、王翔鷹先發,前3局雙方互相壓制,直到4下台電率先打破僵局,5下更是靠火力和敵軍投手不穩一舉拿下3分,而先發王翔鷹僅在失2分,其餘半局皆讓對方無功而返,隨著守護神卡尼歐順利關門,台電在這系列賽的第2勝也手到擒來。

▲王翔鷹好投8局失2分。(圖/中華棒協提供)

台電的第1分是在4下賺得的,艾迪(Edward Rogers)一登場就掃出二壘打,林根緯在後補上安打將其送上得分位置,余宗翰接著敲出高飛犧牲打護航艾迪達陣;5下黃鈺程、黃韋銘先後利用觸身球與失誤踏上壘包,再靠隊友推進,廖俊凱此刻適時掃一記二壘打,助球隊續添2分,自己也利用暴投、捕逸帶著1分回到休息室,最終球隊便以4比2笑納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一路落後的綺麗珊瑚,整場比賽雖擊出11支安打,但得分效率不彰,僅在8、9局有分數進帳,8局靠陳文慶、李維祥的安打,以及張皓緯的滾地球拿下1分;9上代打姜育龍、蔡森夫串連火力攻占二、三壘,再靠陳誌祥滾地球跑回第2分,除此之外無任何斬獲,與勝利無緣。

此役台電先發王翔鷹主投8局,僅失2分表現優異,是為球隊贏球功臣之一,賽後李盈南教練對他讚譽有加:「整個過程都保持得不錯,有危機時也都能夠化解,優質先發當之無愧。原本希望他能完投,畢竟有機會就要嘗試,但最後有遇到一些狀況,而卡尼歐也準備就緒,才決定換投。」

談到打線部分,李教練有些憂心的表示,陣中幾位固定的火力如黃昶恩、巴耶茲以及余宗翰都有手感疲乏的問題發生,目前除多做練習和討論來調整外,也會視情況替換上場來讓他們維持比賽的感覺。

至於台電左外野的防區,上場人員較不固定,李教練解釋除了打擊狀況,防守能力也是安排人選的重要指標,他說:「中外野手蔡智榆腳程快,進攻時會造成對方壓力,守備範圍也廣;而林根緯本身穩定,所以剩下的就是左外野的部分,比較需要進行調整。」

同時,教練也對從開賽以來,就一直鎮守游擊大關的廖俊凱做了肯定:「今天廖俊凱的適時發揮很重要,打回來的分數讓投手更安心,而守備技巧對球隊的幫助不在話下,目前他也是出賽最多的一員,真是辛苦他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翔鷹楊翔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