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鋒砲扛四棒慘遭5連K 生涯首度單場至少4K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陳金鋒在12日對獅隊扛第四棒,卻單場被三振5次,也平了聯盟單場被最多三振的紀錄,也是他在中職首度單場被三振至少4次,鋒砲被5K之中,前五局3打席被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3K,八局上再被中繼的布局洋投邦勝三振,九局上滿壘落後1分,隊友連續安打上壘,他卻被郭泓志三振,由於最後猿隊逆轉成功,避免成為如果輸球的敗戰罪人。

陳金鋒單場慘遭5次三振。(圖/資料照)

這場陳金鋒扛第四棒,才是他本季第二度扛第四棒,前一次是6月19日對義大打第四棒,但這場第四棒5次打擊,除了八局第4次打擊是首名打者上場,其它4次都是壘上有跑者,3次得點圈有跑者,尤其是九局一出局滿壘,鋒砲全都被三振,無法將球擊出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金鋒在下半季起出賽增多,但至本場為止共13個打數,卻只有1支安打和1分打點,儘管前面8打數都沒有被三振,不過這場被5K,也證明他的狀況依舊非常不好,尚未恢復第四棒的功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關鍵字: 陳金鋒鋒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