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籃球/紅牛1對1冠軍出爐 九月綠島全球總決賽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Red Bull King of the Rock一對一街頭籃球台灣區決賽今(12日)晚間火熱開打,總計超過500位鬥牛好手前來挑戰,最後男子組劉丁維、女子組楊雅惠稱霸,加上前兩屆冠軍古人傑,將在9月前往綠島參加全球總決賽。


▲劉丁維、古人傑、楊雅惠將前往綠島參加全球總決賽。(圖/Red Bull提供)

由於前兩屆冠軍古人傑直接保送全球總決賽,另一張男子門票經過激烈廝殺後,最後是來自首府大學的劉丁維獲得,他表示去年曾打到八強,這次就是要來雪恥,其實打到決賽體力有點下滑,靠著意志力撐下來,很高興能拿下冠軍。


▲男子組決賽戰況格外激烈。(圖/Red Bull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首度舉辦的女子組賽事,結果由目前效力於WSBL國泰女籃的楊雅惠勝出,前兩屆都是和男子選手一起競爭,也都有贏球紀錄,雖然賽前普遍都很看好,但她坦言心中確實有點壓力,怕會辜負大家期待,所幸這回打起來還蠻順利,對於之後有機會遇上身材高大的歐美選手,她表示很期待迎接不一樣的對手。


▲男子組劉丁維、女子組楊雅惠稱霸。(圖/Red Bull提供)

Red Bull King of the Rock全球總決賽今年首次移師綠島,劉丁維、楊雅惠、古人傑將於9月6日,代表台灣接受來自全球26國選手的挑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