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祐寧退伍演藝事業陷低潮 化妝師簡單一句話讓他感動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NBA球星林書豪在台發起「傳好球,一起加油!」行動,楊祐寧今(12日)親自現身記者會響應活動,以《十七歲的天空》榮獲金馬提名的他,透露在退伍後歷經事業低潮,沮喪將內心話寫在一張寫紙條上,想不到卻被化妝師撿到,但對方說了一句話,讓他備感窩心,彷彿又獲得了前進的力量。

▼楊祐寧分享自身經驗,鼓勵大家傳好球,一起加油。(圖/GOOD TV提供)

楊祐寧去年靠著國片《總舖師》、《大尾鱸鰻》,晉升破億票房男星,但其實他當兵退伍後也曾經歷事業低潮,一連拍了幾檔電影票房都不佳,讓他很沮喪,有次出國工作在飯店將自己缺點與未來規劃寫在小紙條上,卻忘了帶走被化妝師撿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祐寧透露那位化妝師還特地把紙條拿來還他,「對方什麼都沒說,只拍拍我的肩,然後說了聲加油。」讓他當下感到很窩心,認為哪怕是一個微笑還是讚美,這些小動作其實都會讓接收到的人感受到很大的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