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卡莉!卡莉怪妞穿緊身衣大秀「媲美壇蜜」好身材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流行教主」卡莉怪妞(Kyary Pamyu Pamyu)先前才來台開唱掀起搞怪風潮,睽違1年3個月她宣布要推出最新專輯,這次她一改以往甜美可愛路線,畫上性感紅唇、穿著緊身衣性感入鏡,大方秀出不輸情色女王壇蜜的隱藏版好身材,被日媒封為「進擊的卡莉」。

▼卡莉怪妞的好身材不輸壇蜜。(圖/翻攝自日網)

站穩日本樂壇並開始進軍全球的卡莉怪妞,2014年不僅巡演唱遍全球11國,最新正規專輯《Pika Pika Fantajin》更將在台、英、美、法等15個國家發行,被日本媒體封為「進擊的卡莉」,新專輯中特別收錄首度以全英文演唱的歌曲《Ring a Bell》,還號召粉絲上傳自拍影像一起大合唱,有機會成為日本卡拉OK公司的宣傳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將推出正規專輯《Pika Pika Fantajin》,卡莉怪妞透露專輯概念是對未來抱持著遠大的夢想,希望能給小孩們一點勇氣,有趣的是,她為了拍攝封面照身穿緊身衣入鏡,不只畫上性感紅唇還戴上五彩的壓克力造型長髮,尤其是當天艷陽高照,還把她的眼睛曬到睜不開,讓她吃足苦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