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馬英九同台前打預防針? 連勝文:死亡之握怪力亂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12日先是出席在萬華區青年公園故事館的活動,緊接著趕赴台北市政府與總統馬英九同台表揚新移民楷模家庭。在萬華時,媒體先問擔心馬英九站台產生負面效果嗎?連勝文不置可否,只說任何人願意幫忙都感謝,但被問到看過死亡之握的傳說時,連勝文則說,「怪力亂神就不回答。」

▲連勝文12日到台北市政府,與總統馬英九等人參加新移民楷模表揚活動。(圖/記者賴于榛攝)

連勝文上午連跑2個行程,在萬華時,有同黨立委林郁方、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郭昭巖、吳志剛、鍾小平及應曉薇的陪伴;到了台北市政府,更有馬英九、台北市長郝龍斌、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一起站台。

在萬華時,由於即將和馬英九同台,媒體詢問,擔心總統站台產生負面效果嗎?連勝文不置可否,只說希望有越來越多人幫忙,不論是哪一黨的,包括國民黨、親民黨、新黨甚至民進黨的,有任何人願意幫忙都很感謝;但被追問看過死亡之握的傳說時,連勝文則說,「怪力亂神就不回答。」

而在新移民的活動時,2人互動雖然不熱絡,但也沒有避諱握手。事實上,馬英九、連勝文上個月就曾經在「黃埔建軍90週年暨對日抗戰77週年紀念活動」同場不同台,當時連勝文守在台下等馬英九路過,還因為守錯邊,趕緊跑向總統討握手,馬英九也不吝嗇回贈拍肩還說了加油。

▼馬英九、連勝文同台展默契,都穿「深藍」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