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賈索確定離開湖人 ESPN:「先簽後換」加盟公牛

點評:去公牛肯定有大大幫助啦!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想看林書豪與「鬥牛士」賈索(Pau Gasol)聯手再創洛杉磯湖人霸業的球迷,恐怕要失望了!根據美國ESPN報導,今夏恢復自由身的這位西班牙一哥,確定將前進東區加盟芝加哥公牛,湖人與公牛方面可能以「先簽後換」方式,讓賈索在新賽季正式成為公牛陣中大將。

▲美國ESPN指出,公牛將以「先簽後換」方式迎來賈索助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先前就曾有消息指出,賈索最終考慮加盟的對象,應該是馬刺、公牛「二選一」,雖然衛冕軍馬刺擁有較佳的奪冠實力,但在薪資空間及市場大小上,公牛仍占有絕對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SPN最新消息指出,賈索已經「非常接近」加盟公牛,湖人與公牛方面將以先簽後換方式,讓賈索順利入隊。

賈索離開湖人後,也確定無緣和林書豪成為隊友,新賽季豪小子進入紫金軍團,球隊在內線實力上,仍是一大難解習題。

相形之下,公牛在一哥羅斯(Derrick Rose)有望回歸,諾亞(Joakim Noah)逐漸邁入生涯高峰的狀態下,在獲得明星等級的賈索助陣,新賽季公牛仍具備強烈爭冠實力。

另外公牛此次接近網羅賈索,也確保了球隊在無法迎來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情況下,整體戰力仍有相當程度補強。

現年34歲的賈索,上個賽季平均17.4分、9.7籃板、3.4助攻,他與諾亞都是兼具傳球視野的全能長人,兩人聯手捍衛風城禁區,肯定值得期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賈索湖人公牛湖人馬刺Pau Gasol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