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橡皮筋編洋裝 喊價台幣15萬 作者:其實很難穿

▲凱瑟琳用了2萬條彩橡皮筋編出一件無袖洋裝,網拍喊價台幣15萬,不過她坦言,其實很難穿。(圖/網路翻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彩虹橡皮筋正流行,從環狀的手鍊逐漸進化到各種模樣的吊飾,50歲的凱瑟琳(Kathryn Burnand)甚至用了2萬條的橡皮筋織成了一件無袖洋裝,放上eaby之競標激烈,12日已經喊到新台幣15萬的高價。

凱瑟琳表示,12歲的女兒海倫很迷彩色橡皮筋,蒐集了各種編織飾品,並且突發奇想,希望可以編織出一件洋裝,於是海倫跟朋友一起花了26天,一共用掉2萬條橡皮筋才編出這件獨一無二的洋裝。

凱瑟琳坦言,這件洋裝穿起來一點都不舒適,但是小女生穿去參加party一定可以搶盡風采,洋裝才放上網短短幾天,競標價已超過新台幣15萬元,讓她大呼幸運,又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而在凱瑟琳戴起這股風潮以後,eaby已經可以看到許多編織洋裝,不僅可以量身訂做,甚至還有加毛毛點綴的「貴婦版」或者縮短裙擺的「龐克版」,彩虹編織衣或許未來會成為英美的小學生間的新流行趨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