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張耀揚淡出原因遭起底 息影改當賭場公關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港星張耀揚在電影《古惑仔》飾演「烏鴉」,成為經典反派人物代表,之後就突然從螢光幕前淡出。而他吸毒被逮的事情曝光後,最近又有消息指出其息影的原因其實拍戲受的腰傷一直沒醫好,之後便轉到賭場當公關維生。

▲張耀揚因為拍戲腰骨受傷而息影,之後改到賭場當公關,收入頗為豐厚。(圖/翻攝網路)

據悉,張耀揚過去拍攝動作片時曾腰骨受傷,之後就開始飽受病痛糾纏,不論站著、坐著還是躺著都會劇痛難耐,甚至影響到生活作息,但開刀位置風險大,只要有點偏差就有癱瘓的可能,所以遲遲沒有開刀醫治。身邊的友人還透露,他甚至因為這樣曾經跑到大廈的20樓,推開窗戶企圖跳樓自殺,幸好才爬上窗台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耀揚在北京下榻的飯店被抓到持有大麻,目前已被帶到當地警局拘留。(圖/翻攝自《新浪視頻》)

另外,還有消息指出,張耀揚近年都在賭場擔任公關,負責拉客戶到賭場遊樂再從中抽取傭金,收入頗為豐厚,也因為勞動量降低,腰痛比較少復發。而他吸食大麻被抓後,目前已經被北京警方帶到警局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