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林書豪親自證實將轉隊湖人 返台行將順延至17日

點評:好險還是會來,球迷們可以放心了!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根據「林團隊」正式公佈的最新消息,林書豪確認將轉隊至洛杉磯湖人,目前豪小子也正式返美進行轉隊相關事宜。原訂7月16日抵台進行的7天行程,目前正式確認將會「延後一天」,於7月17日抵台。

▲林書豪確定返美處理轉隊湖人相關事宜,返台行將延後一天。(圖/資料照)

以下為林書豪團隊最新聲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時間今天凌晨三點,NBA球星林書豪確認轉隊至洛杉磯湖人隊。按照NBA規定,林書豪必須親自立即前往洛杉磯完成簽約等相關事宜。

我們對林書豪的下一步感到非常開心,但同時也不得不遺憾的通知,他的返台行程因此必須做出些許對應的調整,目前確認他將會晚一天,於7月17日抵台。

更多活動詳情各品牌與主辦單位正在盡力安排中,我們會盡快提供更詳盡的資訊給各位媒體朋友,感謝您的耐心等候,造成您的麻煩或不便,林書豪表示深表歉意,也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他會盡快趕回來與大家見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書豪湖人火箭交易返台行豪小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