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談馬英九站台效果 連勝文:任何人願意幫忙都很感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12日上午連跑2個行程,先是出席在萬華區青年公園故事館的活動,接著再趕赴台北市政府與總統馬英九、市長郝龍斌同台表揚新移民楷模家庭。被問及總統站台是否有負面效果時,連勝文只說,希望有越來越多人幫忙,不論是哪一黨的,有任何人願意幫忙都很感謝。

▲連勝文避談總統馬英九站台效果。(圖/取自總統府Flickr)

青年公園故事館今天舉辦「克難街故事牆揭幕」活動,連勝文與同黨立委林郁方、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郭昭巖、吳志剛、鍾小平及應曉薇都共同出席。連勝文受訪時指出,今天才知道下個行程會和馬主席共同參加,但他覺得新移民的活動很好,他個人覺得應幫助新移民融入台灣社會,而且這也是社會未來進步的力量。

媒體詢問馬英九站台是否會有負面效果?連勝文避談,只說希望有越來越多人幫忙,不論是哪一黨的,包括國民黨、親民黨、新黨甚至民進黨的,有任何人願意幫忙都很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