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熱火一哥」換人當 波許5年1億1800萬續約

點評:波許加油,找回你昔日的一哥霸氣!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眼見「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確定離開待了4季的邁阿密熱火,身為三巨頭之一的波許(Chris Bosh)並未如先前預期轉戰休士頓火箭,而是選擇與熱火攜手共度「後LBJ時代」。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波許已點頭同意球隊開出5年1億1800萬美金合約,新賽季將搖身一變從「三弟」改當球隊「一哥」。

▲熱火與波許即將簽下5年近1億2000萬美金合約,期待他重現一哥霸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過往在球隊的重要性總是被排在詹姆斯、韋德(Dwyane Wade)之後,如今波許在熱火的地位與重要性,很可能將大大邁進,成為球隊頭號王牌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雅虎體育》報導,波許已經初步同意與熱火續約,價碼來到驚人的5年1億1800萬美金,遠超過火箭先前所開出的4年8800萬美金。

而這也代表火箭交易林書豪,設法空出薪資空間來迎接波許加盟的作法,已經徹底「破局」,後續火箭還會祭出何等補強動作,也相當引人關注。

回到熱火方面,在球隊開出年薪破兩千萬的價碼續留波許後,加上先前補進的葛蘭傑(Danny Granger)、麥克羅柏茲(Josh McRoberts),熱火仍有足夠薪資空間,來網羅如丹恩(Luol Deng)或亞瑞沙(Trevor Ariza)等等具備一定戰力的3號球員。

加上仍可能續留的「閃電俠」韋德,熱火在強弱分明的東區,仍具備一定競爭季後賽實力,最重要的是,波許將可重新回到熟悉的球隊一哥地位,正如他在2010年加盟熱火前,在多倫多暴龍所做的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波許熱火Chris Bosh迅猛龍NBA火箭詹姆斯LBJ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