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模詐減肥藥當櫃姐偷包 素顏到案「差很大」

▲疑偷竊成癮!小模冒護士詐藥,當櫃姐偷包。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盧俊傑/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在模特兒經紀公司擔任活動主持人的曾姓女子,7月初在百貨公司當櫃姐,她偷拿同事放在置物櫃的皮包,同事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畫面,曾女坦承因為缺錢才會行竊,但這已是她第三次行竊。

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名百貨公司櫃姐偷偷摸摸在置物櫃前,一下起來一下又蹲下,打開櫃子沒幾秒就偷走同事的現金和禮券。中市警分局立德所所長林立偉表示,「開置物櫃,那同事的皮包平時都放在裡面,她就藉故在裡面做翻看的動作,同事裡面如果有財物,她就趁機將它拿走。」

曾女這次會被抓到,是因為其他櫃姐已經有三次遭竊,這回決定不再姑息。林立偉說,「她指稱因為缺錢,就偷竊同事在置物櫃裡面的財物來花用。」櫃姐坦承經濟因素,前後三次得手超過4千元。

26歲的曾女擔任台中一家模特兒經紀公司的活動主持人,警方查出她有詐欺前科,日前還在臉書寫下,「最胖的時候曾經胖到61公斤,因為內分泌失調才會一下爆肥10KG」,因為被男性友人嫌醜又嫌胖,信心受到挫折。而她被逮時,素顏、戴眼鏡的模樣和網站上的照片「差很大」。

另外,去年9月她被拍到戴口罩站在減肥診所櫃檯(上圖),不時踮腳尖看前一個病患領藥情況,等到病患拿到藥,她立刻追出去,佯稱是診所護士,謊稱藥給錯了,拿出手上藏好藥包跟病患對調再匆忙離開,騙藥金額達6千元。當時辦案員警表示,「因為她怕胖,她不是怕花錢,只是說不願意花時間排隊看醫生。」

原本外表光鮮亮麗的小模,因為騙藥成了詐欺犯,加上偷取同事金錢,模特兒經紀公司將終止和她合作,曾女也因此丟了櫃姐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