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義籍主審吹冠軍賽 執法阿根廷賽事2戰全勝

點評:能否延續勝利下去?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世界盃決賽裁判出爐,由義大利籍列索尼(Nicola Rizzoli)擔任,這名裁判先前執法阿根廷2場比賽全勝,對阿根廷來說是件好消息。

義籍主審列索尼執法冠軍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2歲的列索尼,先前執法過2場阿根廷賽事,分別是小組賽阿根廷面對奈及利亞,該場比賽阿根廷3:2獲勝,之後的8強賽事阿根廷出戰比利時,阿根廷最終1:0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比利時總教練威爾莫斯(Marc Wilmots),對這名裁判可說是怨念很深,當時他表示任何事情在梅西(Lionel Messi)身上就有罰球,比利時球員都拿不到罰球機會,梅西該場犯規3次,一張黃牌都沒拿到。

此外,阿根廷總教練薩維利亞(Alejandro Sabella),雖然先前被網友惡搞圖片,但把阿根廷帶進決賽,成為所有阿根廷人的希望,而他個人表示,自己將在世界盃結束後離職。

薩維利亞說:「能在高峰退下來是最理想的,是該讓其他人擔任這個職位,無論有沒有奪冠,我都會卸任,」薩維利亞2011年接掌阿根廷,合約到本屆世界盃結束。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世足賽阿根廷梅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