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克洛斯希望繼續創紀錄 但前提德國要奪冠

點評:最後一場了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剛在4強戰打破羅納度(Ronaldo)世界盃進球記錄的德國克洛斯(Miroslav Klose),在冠軍賽前對外表示,希望能繼續刷新紀錄,但能夠幫助德國奪冠才是最重要的事,更支持穆勒(Thomas Muller)拿下金靴獎。

▲克洛斯希望能夠再創進球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洛斯上場面對巴西射進1球,以16球成為世界盃歷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對於生涯最後一次世界盃的他,可說是生涯重要的里程碑,如今德國闖進決賽,克洛斯表示,奪冠比任何事情都還重樣,「這是很重要的時刻,我會力拼進球,不過最重要的是德國奪冠,」克洛斯生涯就獨缺世界盃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洛斯在2006年獲得該屆世界盃金靴獎資格,2010年德國穆勒獲得金靴獎,本屆穆勒依然落後給哥倫比亞J羅(James Rodriguez)1球,穆勒5球居第2位,克洛斯說:「我希望穆勒可以連續兩屆拿下金靴獎。」

穆勒自己則表示,拿任何個人獎項都不重要,德國奪冠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德國總教練勒夫(Joachim Loew)則表示,我期待穆勒能夠繼續進球,不過能夠奪冠才是最重要的事。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世足賽德國克洛斯穆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