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羨慕!六月懷胎4月喜曝得男娃 體重不胖反瘦3KG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女星六月(蔡君茹)昨(11日)在老公李易的陪伴下,為抗菌清潔用品白因子站台,她雖懷孕4月體態卻依然纖細,坦言全是因為找了營養師調配飲食,不僅能讓肚中寶寶健康成長,懷孕後體重反而較孕前瘦了3公斤, 而她的終極目標則是希望從現在的46公斤,最多胖到55公斤。

▼六月、李易出席活動兼曬恩愛。(圖/記者周宸亘攝)

六月升格當準媽媽,大讚肚中的寶寶很聽話,不僅沒有害喜症狀,乖到讓她「常常忘記他的存在」,她笑說最大的改變就是對味道很敏感,從沒事就愛小酌幾杯變成討厭酒味,連李易吃泡麵都得躲到廚房去,就是怕老婆大人聞了不舒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而是李易自老婆懷孕後,情緒反而變得比孕婦還敏感,自曝看電視上的小腦萎縮紀錄片就會想哭,更開始會關心朋友小孩的一舉一動,小孩尚未出生就父愛爆棚,他說:「以前拍戲空檔1、2小時會待在攝影棚,現在則是變得很愛回家。」當場遭六月搞笑吐嘈:「我需要一個人的時間。」夫婦恩愛盡在不言中。

最令人羨慕的,六月現在雖較懷孕前瘦了3公斤,但罩杯反而成B漲成C,讓她得意笑說:「第一次覺得貼Nubra有壓胸的感覺!」並放話生完這胎,還會與老公再接再厲拚第二胎。

▼六月懷孕4月,身材依舊纖細令人羨。(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