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美球員/陽耀勳被海盜釋出 預計下周投入爆米花聯盟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經紀公司波拉斯今(11日)證實旅美投手陽耀勳已被海盜隊釋出,目前棒協正幫陽耀勳辦理手續,預計本週末回台,下周三直接投入爆米花賽事。


▲旅美投手陽耀勳遭到海盜釋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陽耀勳去年於日本職棒發展,之後未獲軟體銀行鷹續約,今年改以簽約金10萬美元、月薪1.5萬美元,加盟匹茲堡海盜隊,除了兩年小聯盟約,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並保障前3個月月薪。

可惜控球問題始終困擾著陽耀勳,由於表現實在不理想,很快就遭下放小聯盟,新球季從2A出發,總共出賽11場,戰績0勝1敗,自責分率6.4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中午經紀公司接到消息,經紀公司表示,「陽耀勳目前列管中,回來會先向國訓隊報到,他需要穩定出賽來調整自己,加入爆米花聯盟可以維持比賽狀態。」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陽耀勳返國後會先休息幾天,下週三加入爆米花聯盟,可就近為亞運徵召來做觀察,至於能不能代表中華隊參加仁川亞運,要看他自己的表現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陽耀勳海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