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美」女神謝欣穎 可以知性也能性感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氣質女星謝欣穎最近在《巷弄裡的那家書店》飾演書店店員,好演技及清新氣質讓她日前在「最有知性美女星」票選活動一舉稱霸;不過,她勇於自我挑戰,接拍內衣代言後,好身材更是讓人驚豔,粉絲讚她果然是名符其實超有「內在美」的女神!(2014新宅男女神投票中,快幫謝欣穎加油!)

▲影后謝欣穎形象多變,可以走氣質路線,也能性感代言內衣。(圖/記者徐文彬攝/資料照)

謝欣穎15歲就開始當平面模特兒,後來由導演侯孝賢發掘出道。她2006年演出《愛麗絲的鏡子》榮獲第43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2011年以《命運化妝師》、《消失打看》兩片,榮獲第13屆台北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 2012年又以《命運化妝師》獲得義大利亞洲影展最佳女演員獎,轉戰戲劇圈後演技也受肯定,去年又以電視劇《白色之戀》入圍4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堪稱得獎運超強的影后。(2014新宅男女神投票中,快幫謝欣穎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欣穎性感代言內衣。(圖/華歌爾)

謝欣穎自認是演員而非明星,希望外界看見真實的她,一直不忘初衷,也不因工作是演員就必須捨棄任何人事物,包括有男朋友也不隱瞞,「演員如果沒有談戀愛,沒有認真生活,很難讓每個角色活起來,因為感受不出那種痛和甜美。」因為喜歡時尚,今年更和男友及好友合開服裝品牌,「我小時候的夢想就是開一間服裝店,出國帶貨,讓時尚帶給大家一些美麗的改變。」

▲影后謝欣穎形象多變,最近常化身潮妹。(圖/取自謝欣穎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謝欣穎最近一個多月都與汪東城、任容萱等藝人在高雄拍攝周曉鵬導演的新劇《超級大神探》,拍戲空擋還每天在臉書分享自己的養生飲食原則。(2014新宅男女神投票中,快幫謝欣穎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