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維多利亞的祕密傳將登台開設專賣店



圖、文/GQ

這是真的嗎?近期不只是許多平價時尚品牌紛紛來台,現在更傳出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也將登台開設專門店,預計於今年10月份進駐台北微風信義松高店一樓。

不只是女性將陷入瘋狂,對於每年必鎖定維多利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天使大秀的男士們,或許可以說是另外的福音,期待的肯定是那些香辣天使超模們能跟著一起降臨台灣。

維多利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在亞洲區包括香港、澳門、新加坡等地都有專門店,這回若是如傳言登台,將會與預計2015年登台的平價時尚品牌H&M共同在微風向大家揮手迎賓,只能說我們已經迫不急待了。

延伸閱讀:
>>米蘭達可兒性感特輯
>>張景嵐、林采緹、郭雪芙、袁艾菲等正妹明星自拍特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