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EXO濕身攻蛋掀銀海 萬名粉絲咆哮:We are one!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南韓偶像男團EXO四度來台,11日晚間舉辦首場台灣演唱會,現場1萬名粉絲拿著螢光棒揮舞,形成耀眼美麗的銀海。開場一連演唱《MAMA》、《Let Out The Beast》等快歌,11名成員在圓形轉盤升降舞台上大跳椅子舞,一齊喊出「We are one」,有不少粉絲一度激動落淚。更多EXO帥照看這裡!

▼EXO首度攻蛋開唱。(圖/記者黃克翔攝)

EXO為了呈現完美舞台,將首爾場的演出原汁原味搬來台灣,從南韓運來25噸重的貨櫃,有百名工作人員隨行來台,以他們團名為概念,打造出共有5條延伸走道、7個小舞台的浩大場面,11名成員在演唱到抒情慢歌《月光》時,伯賢和D.O.則站在正中央的圓形升降舞台上,視覺效果相當震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O濕身熱舞,迷暈上萬粉絲。(圖/記者黃克翔攝)

出道2年才來到台灣開單獨演唱會的EXO,頻頻嘴甜對台下粉絲示愛,中國籍成員鹿晗表示很開心到台灣開唱,TAO則大讚粉絲的螢光棒應援讓現場變得很漂亮,而人氣王Kai也感性地說:「一出場升到舞台上時,看到全場的銀白燈海,真的讓我們每個人都很感動。」

▼伯賢和D.O.站在圓形舞台上演唱《月光》。(圖/記者黃克翔攝)

EXO演出《狼與美女》、《咆哮》和《Lucky》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勁歌熱舞濕身演出,成員們也準備了個人演出,燦烈秀了一段打鼓演出,而TAO則是上演一場武術絕技,此外,還不忘惡搞師兄Super Junior的歌曲,讓全場粉絲爆笑連連。更多EXO帥照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