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重清潔維持好肌膚 身體差種菜過老人生活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歌手何韻詩11日小露蠻腰出席保養品牌代言活動,工作忙碌的她經常各地飛,要維持完美上鏡的肌膚不容易,她表示,簡單是自己保養的最高原則,所以肌膚的清潔是她最重視的步驟,讓肌膚最好、最完整的清潔,之後只要上個乳液,膚色就會自然透亮。

▲何韻詩首重肌膚清潔保持好膚質。(圖/公關照)

相較於去年來台,何韻詩身體線條變得結實許多,她笑說,之前因為不會照顧身體,常吃垃圾食物,導致這十幾年來,每次演出都會腰酸背痛,截至目前為止已經花了差不多六位數的港幣在治療身體。所以這半年來,她開始種菜、學做麵包,過得非常養生健康,連何韻詩也自嘲自己開始過著老人生活。

保養品牌倩碧也在11日發表全新推出的音波淨膚儀,擁有輕羽複合刷頭,淺綠色前端可以針對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進行清潔,白色柔軟刷毛則是針對臉部大面積使用,搭配音波共震科技可以帶出肌膚髒污,防水的機體設計不管淋浴或泡澡都可以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