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甲我比? 寵物「破壞王」一個比一個狠!

▲貓與狗習性不同,但「破壞王」的威力,則無分軒輊。(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家裡養過、或正在養寵物的人來說,這樣的畫面你並不陌生。家裡的寵物可愛的時候很可愛,可惡的時候,更是可惡。

寵物的兩大族群:貓與狗,習性不同,但「破壞王」的威力,則無分軒輊。主要來說,貓與狗都有磨爪子和磨牙齒的問題。因此,一不小心,你家的沙發、床褥 衣 服、書刊雜誌可能就要遭殃了( 狗狗還有貓咪所比較沒有的、為引起主人注意而「搞破壞」的問題)。

此外,有些貓狗天生是過動兒,喜歡爬上爬下,因此家裡的擺設就跟著糟糕。邏輯上,越大隻的動物的破壞力越強。根據Direct Blinds網路公司所作的調查顯示,在300多種入榜的寵物裡,德國牧羊犬與鬆獅混種犬是最調皮的「破壞王」。

當然,很多飼主鐵定不同意。很多人都會認為:孩子是我們家的最棒,寵物是我們家的最調皮!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