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女友正翻激似徐若瑄 夜PO溢乳照喊:怎睡覺!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阿扣)日前因為「超誠實自我介紹」被網友推爆,而他在內容中寫道最喜愛運動是「床上運動」以及「喜愛姿勢」,還一度掀起熱烈討論。性格直率的他10日又在臉書PO文,這次主題是其台荷混血女友身穿小可愛微露事業線的性感照片,還在留言中哀號「這樣是要怎麼睡覺啦!」立刻成為目光焦點。

▲謝和弦的自我介紹更新版「太誠實」,一推出就獲得熱烈迴響。(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大方在臉書上分享了女友Keanna的美照,女友穿紅白條紋小可愛,露出部分嫩白的美乳,對著鏡頭噘起翹唇,居家Look性感又不失可愛,立刻就引來許多網友關注,連他自己都「凍未條」,在留言中寫道「好正的荷蘭混血喔~這樣是要怎麼睡覺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大方曬出女友性感的居家照,並在留言中哀號「這樣是要怎麼睡啦!」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PO文貼出後,謝和弦的歌迷除了一起大讚「扣嫂正翻了」,還有人拿他先前的修訂版自我介紹來笑虧「扣哥睡不著就做做『喜愛運動』吧!」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不少網友覺得,Keanna深邃的五官和小巧的臉蛋,竟和女神級巨星徐若瑄很相似,直誇「扣哥有這樣女神級的女友真的很福氣耶!」

▲謝和弦女友(左)性感的居家照,被不少網友直誇很像徐若瑄(右)。(圖/取自謝和弦、徐若瑄臉書)

事實上,謝和弦已經不是第一次在臉書上大曬和女友肉麻恩愛的日常生活,過去他也曾PO文大膽自爆,想和女友好好「恩愛」,卻疑似將保險套錯拿成調味「湯包」並將惡搞照上傳,但事後卻被抓包圖片應該只是網路哏,依舊逗樂了不少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