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無法PS了!超殘酷ET「潛力女神」首波真面目大公開

▲2014「潛力女神」泳裝大合照,誰有辦法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脫穎而出?由你決定!點此進入活動網頁投下神聖一票。(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群中心/採訪報導

素有「正妹修羅場」之稱的「宅男女神」活動又回來啦!

今年主辦單位為了增添比賽看頭,特別增加了全新項目「潛力女神」,邀請像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柯柯」柯宜君、「涼麵西施」林雨葶、「美甲妹」李米奇等有待開發的明日之星參戰,只是沒想到第一次拍攝活動就給許多參賽者帶來「震撼教育」,私下議論紛紛:「怎麼有人跟照片差那麼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膩了每年都是固定咖角逐「宅男女神」嗎?今年《ETtoday東森新聞雲》特別邀請20位具有女神潛力的明日之星參賽,希望能帶給大家不同的Fu。(圖/資料照片)

7月10日一大早天才剛亮,10多位「潛力女神」參賽者已經蓄勢待發,齊聚台北火車站準備搭上遊覽車,前往東森山林渡假酒店拍攝「潛力女神」活動首波宣傳影片,許多美眉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年輕就是能很快打成一片,「唉呦~妳怎麼那麼瘦~」、「哇!妳的腿好細喔~」遊覽車上氣氛就像畢業旅行一樣歡樂,絕對沒有什麼勾心鬥角。

▼哇!大家感情都好好喔!(圖/記者鍾禎祥攝)

時逢暑假期間,東森山林酒店剛好有不少遊客攜家帶眷前來渡假,許多素人美眉想到要在陌生人面前寬衣解帶,當場露出難為情的表情,被網友稱為「小張鈞甯」的黃懷緣私下透露:「這是我第一次接到穿泳裝的工作……。」相對已有電視演出經驗的張凱鈞就顯得毫不羞澀,面對鏡頭大方秀出令她自豪的一雙美腿,「我覺得我的腿很漂亮,很直!」

▼有些美眉沒有太多面對鏡頭的經驗,但也有些美眉已經很熟悉攝影工作,讓攝影師拍起來特別順手。(圖/記者鍾禎祥攝)

平常躲在電腦螢光幕背後,可以靠修圖、抓角度來遮掩缺點,但當走出戶外、鏡頭掌握在別人手上之時,靠的就是真本領、真功夫!有的美眉在上場前猛縮肚子吸小腹、有的美眉拼命擠眉弄眼希望看起來更有精神,大家使盡渾身解數就是希望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也可以看出每個人都十分重視「潛力女神」票選結果,「就算沒有第一名!也絕對不能最後一名!」

▼美眉們嘴巴上說不在意,但一下鏡都忙著討論剛剛的表現。(圖/記者鍾禎祥攝)

但除了臨時抱佛腳外,平時的努力也很重要,一談起保養身材的秘方,每個美眉都有自己的獨門絕招,別看她們現在身材那麼好,曾在PTT表特版刮起一陣旋風的「涼麵西施」林雨葶向記者爆料,其實她小的時候胖的不得了,中間一度靠著偏激的節食方法瘦下來,卻把身體搞壞了,後來乖乖聽從友人建議才擺脫肥胖,現在重訓、馬拉松都難不倒她。

另外一名因為「錐子臉」引人注目的美眉徐薇欣小時也是胖子,加上原住民的身分常被同學排擠,也是靠著運動瘦了下來,還練就了可以連做一百個仰臥起坐的好功夫,不過說起美白,現場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柯柯」柯宜君,一身白皙皮膚連部份參賽者都羨慕不已,柯柯也不藏私公布自己的訣竅,「每天1杯牛奶,晚上11點到隔天3點一定要睡覺!」

由於參賽者眾多,有些美眉又不是很熟悉作業流程,使得拍攝過程一波三折,一直從早上6點拍到下午4點才結束,不過透過一整天的相處,眾多「潛力女神」也有機會更加熟悉彼此,好幾組人趁著拍攝空檔交換Line、玩自拍,現場氣氛和樂融融、完全沒有緊張的比賽氣氛,直到最後邀請諸位參賽美眉票選自己心目中的「潛力女神」時,才出現異狀……

▼雖然已經很累了,但還是要乖乖聽攝影師的指示,期望能拍出最美的照片。(圖/記者鍾禎祥攝)

「咦?她是誰?」、「有這個人嗎?」現場不少「潛力女神」到昨天才第一次看到對手放在活動網站上的照片,不禁嚇了一大跳開始比手劃腳評論,「哇!她本人比照片好看一百倍耶!」不過談起這次缺席參加首波宣傳片外拍的「美甲妹」李米奇,眾姊妹倒是有志一同,紛紛誇獎她「指甲真的好漂亮」、「很會宣傳自己」,語氣都十分誠懇。(沒跟上李米奇事件嗎?點此觀看美甲遮奶懶人包!)

▼被問到對李米奇的看法,某位不願具名的潛力女神A表示,「我覺得她做人很實在。」(圖/翻攝YouTube)

▼被問到對李米奇的看法,某位不願具名的潛力女神B表示,「我覺得她做人很誠懇。」(圖/翻攝YouTube)

回程的路上,原本活力充沛的「潛力女神」們一個個都累到筋疲力盡,已經無法顧及形象倒頭就睡,但真正的比賽現在才要開始!2014潛力女神就差您寶貴的一票!若想了解更多「潛力女神」的幕前幕後第一手消息,請繼續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相關報導,願最有潛力者成王!

▼折騰了一整天,女神也要打哈欠啦。(圖/記者鍾禎祥攝)

《ETtoday東森新聞雲》潛力女神大盤點,您能認出幾位?

▼猜猜這位有著獨特胎記的潛力女神是哪一位?(圖/記者鍾禎祥攝)

▼猜猜這位一直在玩指甲的潛力女神是哪一位?(圖/記者鍾禎祥攝)

▼猜猜這位皮膚超白嫩的潛力女神是哪一位?(圖/記者鍾禎祥攝)

▼猜猜這位有資深藝人Fu的潛力女神是哪一位?(圖/記者鍾禎祥攝)

▼猜猜這位很多小秘密的潛力女神是哪一位?(圖/記者鍾禎祥攝)

▼猜猜這位筋骨超軟Q的潛力女神是哪一位?(圖/記者鍾禎祥攝)

▼猜猜這位有點Man的潛力女神是哪一位?(圖/記者鍾禎祥攝)

▼猜猜這位很像賢妻良母的潛力女神是哪一位?(圖/記者鍾禎祥攝)

▼猜猜這位白皙長腿的潛力女神是哪一位?(圖/記者鍾禎祥攝)

▼猜猜這位手勢有點奇怪的潛力女神是哪一位?(圖/記者鍾禎祥攝)

▼猜猜這位笑得花枝亂顫的潛力女神是哪一位?(圖/記者鍾禎祥攝)

▼猜猜這位講話很激動的潛力女神是哪一位?(圖/記者鍾禎祥攝)

▼猜猜這位看不出有戴牙套的潛力女神是哪一位?(圖/記者鍾禎祥攝)

▼猜猜這位在廁所示範正確深蹲姿勢的潛力女神是哪一位?(圖/記者鍾禎祥攝)

※嚴正聲明※其實每位潛力女神都是非常正的!純粹是記者攝影技術太爛才會拍成這樣,每一位「潛力女神」都非常甜美可愛,希望各位粉絲不要記仇。

●還看不夠嗎!快點點此進入「潛力女神資格賽」活動網頁,欣賞更多美眉的美照與訪問影片,聲援自己心目中最有潛能成為下一個天后的參賽者吧!

►►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