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爆血管被醫生警告 季芹傻住:我是不是該掛急診?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季芹(季妹妹)近年來工作操勞,2013年底才驚傳血管壁破洞,疑似小中風,令家人捏把冷汗;上月5日晚間又突傳病號,因腸胃不舒服緊急送往醫院急診。她11日錄東森《現在才知道》錄影時露出爆滿血管的白皙美腿,立刻被醫師警告,身體恐再出警訊。

▲季芹近日雙腳爆血管,身體恐出現警訊。(圖/東森提供)

節目錄影主題為「水腫」,主持人季芹除了透露自己也有水腫困擾外,還詢問醫師日前不知為何雙腿爆血管,她笑說:「最近才這樣,我以前腿很美的!」而醫師表示恐太過疲累或是久站,但不可輕視,若是靜脈曲張的話恐會影響心臟,令她嚇得說:「我是不是應該趕快去掛急診?」她以前並不覺得靜脈曲張是大事,但因去年血管出毛病,這回她也特別警慎,會再找時間就醫診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暑假期民宿訂單暴增,季芹每天往返宜蘭,加上工作久站才讓身體再次出現警訊。她苦笑說:「我剛出道的時候以拍戲為主,那時候都自以為很耐操,以前媽媽在講都沒在聽。」但去年底重病後,她現在相當注重正常作息及飲食,且加上主持《現在才知道》讓她更懂得維持健康,還笑說很多藝人來都說不是為了賺通告費,而是詢問專家生活知識。

▲季芹近年來工作太操勞,導致身體狀況亮紅燈。(圖/東森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