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多男少! 世足賽帶來優質外國男 巴西女CCR

▲外國人常誤以為巴西女子都是豪放女,往往發生非禮事件。(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隊在世足賽輸了。但是,巴西的女同胞們卻可能「贏」了不少。最近3周以來, 外國球迷如潮水般湧入巴西,當中絕大多數是男人。這對巴西女性同胞來說,正是進行CCR的好時機。

巴西兩性比例失衡,女多男少,全國女性比男性多400萬人以上。男性的死亡率較高,是造成這項結果的原因之一。

根豦 2010 年人口普查,里約熱內盧女性跟男性比例為10比9。另一個大都會: 紐約市的情形也是一樣。

但最近一陣子,巴西到處都是男人。世足賽帶來大批優質的外國王老五,讓巴西女「收穫」頗豐。

雖然少部份男性球迷的「酒後的心聲」,會讓你變「酒後的失身」,或 是毛手毛腳 ,但巴西女子認為:大部份外國球迷都比巴西男人有風度,比較文明。

更有巴西女人說,外國球迷英俊有禮又大方、又懂得逗人開心,不會像一些巴西男人,一見面就要親嘴。

不過巴西媒體仍提醒婦女要小心,英格蘭對哥斯大黎加之役後,數名英國球迷在街頭飲酒狂歡,對女性上下其手非禮。而且,外國人常誤以為巴西女子都是豪放女,以及對約會禮儀的誤解,往往發生非禮事件。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