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勁駒 Huracan LP 610-4 / Ghibli Diesel 同日展秀

我們想讓你知道…豪奢超跑與轎跑台北展風情~

▲義大利奢華轎跑瑪莎拉蒂新車發表吸引國內各大媒體爭相採訪,受訪者為業者黃怡超(圖/虞煥榮攝)

記者翁婕爾,虞煥榮/台北報導

昨天(7/10),同樣來自義大利的經典超跑 Lamborghini 及 Maserati 閃亮名牌勁駒,先後都在台北市舉辦 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 及 Maserati Ghibli Diesel 媒體見面會。除 Lamborghini 台灣代理商現身說法試駕過程及分享超跑新科技體驗外,台灣蒙地拿公司也在同一天公布 Maserati 首部柴油動力車款全新售價,顯見豪奢勁駒品牌持續看好今年下半年頂級車買氣!

 

▲Lamborghini Huracan 及 Maserati Ghibli Diesel。(圖/翁婕爾攝、嘉鎷提供)

Lamborghini 台灣總代理嘉鎷興業總經理趙一葵表示,今年六月初至西班牙 F1 級伊莫拉賽道試駕 Huracan LP 610-4,過程中因獨特 MPI 多點噴射與 IDS 缸內直噴並用,以及三種截然不同的行路模式設計下,讓他親身操駕後有種說不出的異常感受;他強調,這輛擁有 610 匹馬力、四驅的機械勁獸,在 ANIMA 動態駕駛模式所提供的 STRADA(街道)、SPORT(運動)及CORSA(賽道)三種選擇模組,完全滿足了駕駛者在不同情境下的差別需求,就像是同時擁有三輛不同性格的跑車;更特別的是,它利用加速感應器與重心點陀螺儀來修正路狀或駕駛者所造成的偏移或失誤,加強了高速駕駛下的安全性,展現超跑全新科技進化的新風範,但對於初駕者來說,會有點「怪怪的」感覺,似乎顯示超跑電腦介入行路駕控時的比重有愈來愈高的趨勢。

▲嘉鎷興業總經理趙一葵熱情分享西班牙試駕的新體驗。(圖/翁婕爾攝)

而後,同樣來自義大利的 Maserati 總代理台灣蒙地拿公司品牌總經理黃怡超在另一場發表會上公布:MASERATI 旗下首部搭載柴油動力車款 Ghibli Diesel 的售價為新台幣 389 萬元起。Ghibli Diesel 由前 Ferrari 引擎開發經理 Paolo Martinelli 領軍 MASERATI 旗下工程團隊開發,以渦輪增壓共軌直噴柴油引擎高達 2,000 bar 的壓力經由 8 個噴油嘴注入汽缸內,可在 6.3 秒內完成 0-100km/h 加速,極速更達 250km/h。

 
▲Maserati Ghibli Diesel 搭載 3.0 升 V6 柴油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引擎及義大利國寶品牌 Poltrona Frau 皮革打造的奢華座艙。(圖/翁婕爾攝)

 
▲擁有 MASERATI Trident 三叉戟廠徽價格已不再遙不可及(圖/虞煥榮、翁婕爾攝)

 
▲左圖:Ghibli Diesel 拜 MASERATI Active Sound 主動式聲浪控制系統,藉由內建兩側排氣尾管內真空閥門及特殊 Sound Tank 聲音技術,讓駕駛透過中控台上 Sport 見調整;右圖:兩旁內建 LED 日行燈的雙 HID 頭燈及無框車窗。(圖/翁婕爾攝)

►►分享手機APP新聞,爽抽驚喜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