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po新歡背後環抱閃照 「假仙」做音樂耳機糗沒插洞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賽琳娜的戀情分分合合,甚至有網友笑稱這像是一場永遠演不完的肥皂劇,6月底2人被拍到一起看電影互動超親密,甚至傳出他即將向女方求婚,沒想到才復合不到2周,2人就被爆分手,而他近日在社群網站放上嫩模新歡照片,證實「賈賽戀」真的回不去了。

▼小賈和賽琳娜6月底一起去看電影大方和粉絲合照。(圖/StalkerSarah的Instagram)

小賈最近在相片分享網站「shot」上傳一張照片,在相片中他似乎在寫歌作音樂,而一名身材姣好的18歲嫩模伊凡娜從他背後環抱,而前陣子他蛋洗鄰居家門,被控毀損罪,10日他沒出席受審,開跑車和女方兜風去,律師則以不爭辯回應等同乖乖認罪換取較輕刑責,最後他被判須賠償240萬台幣,處2年緩刑、5天社區服務,以及為期12周的情緒管理課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18歲嫩模新歡伊凡娜從他背後環抱,看起來很甜蜜。(圖/小賈的shot)

可能是因為新戀情讓他工作不專心,小賈斯汀近日在Instagram放上一張戴著耳機、用著電腦的照片,並表示自己把廚房當作工作室,在認真做音樂,但眼尖的人就發現,他根本就沒把耳機插頭沒插進洞口,被網友笑「做做樣子也要認真點好嗎!」

▼小賈放上一張戴著耳機、用著電腦的照片,並表示自己把廚房當作工作,卻被發現耳機插頭根本就沒插進洞口。(圖/小賈的sho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