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熱火詹姆斯也瘋世足! 傳將赴巴西看冠軍戰

點評:趕快宣佈完動向,就飛去看球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就在外界為了聯盟頭號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The Decision第2集」搞得人仰馬翻之際,LBJ也傳出可能於11日正式公佈未來究竟將穿上哪件球衣。不過在此之前他老兄倒是先作出了個決定,那就是親赴巴西觀賞本屆世足賽冠軍戰。根據《美聯社》報導,詹姆斯將飛往巴西觀賞本屆阿根廷對德國的冠軍決賽。

▲天王球星詹姆斯究竟是回鍋騎士或續留熱火,很快就有最終答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究竟是續留熱火,或是重返發跡隊騎士,詹姆斯的「The Decision」第2集,依舊是令全球體育媒體高度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人正在拉斯維加斯進行個人籃球訓練營的詹姆斯,日前已經正式和熱火總裁萊里(Pat Riley)進行最後會商,但仍遲遲未見他正式宣佈個人動向,十足吊人胃口。

有消息指出,LBJ可能於11日正式公佈最後決定,不過《美聯社》倒是率先披露,這位當今籃壇一哥,有可能從拉斯維加斯直飛巴西,親自前往世足冠軍賽現場觀戰,欣賞阿根廷與德國的最終之戰,同時親眼見證「大力神盃」花落誰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