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拐杖才能走! 土耳其213公分少女:我享受俯視的感覺

▲身高213公分的露梅莎與她的妹妹,除了她以外,全家人的身高都很「正常」。(圖/翻攝Rumeysa Gelgi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女性若長到170公分以上,走在路上往往會引起路人側目,還會被懷疑是否偷穿高跟鞋。不過土耳其一名17歲少女露梅莎(Rumeysa Gelgi),卻大大超越了普通人認知的高度。身高213公分的她個性開朗,還獲得了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

身高213公分的露梅莎其實是罹患「韋弗綜合症」(weaver syndrome),這種基因突變疾病使她身高不斷抽高,也讓她的面孔異於常人,由於骨骼成熟過快,導致雙腿無法負荷全身的重量,導致她必須需要靠特製的拐杖才得以行走。現在仍就讀高中的露梅莎,雖然常被投以異樣的眼光,但她卻樂觀以對「我可以比別人更容易接近高處」她說。「而且從上往下俯視人們的感覺其實一點也不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