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開敞篷車自拍爆「不良示範」 Miko嗆:該看眼科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雙胞胎女子團體」By2經常在社交網路放上照片,前陣子因為在臉書po姐妹合照,被酸整很大,最後姐姐Miko趕緊跳出來澄清,是妹妹太愛用修圖軟體,近日2人又放上一段開敞篷車影片,辣妹配香車,卻被網友質疑沒繫安全帶,對社會造成不良示範。

▼By2開敞篷自拍耍狠!爆沒繫安全帶。(圖/Yumi的Instagram)

By2最近在臉書粉絲團放上一段影片,在影片中姐姐Miko拿著手機自拍,而妹妹Yumi駕駛著敞篷車,長髮隨著風吹,配上音樂,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卻有網友質疑2人沒繫安全帶,被批「公眾人物做了不良示範」,依交通道路處罰條例,未繫安全帶可罰款15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姐姐Miko後來po自拍並表示:「誰叫我們是自拍神手,安全帶有些人就是看不見,該看看眼科了喔〜大家好我們是Ms. Selfie!」下面也有許多粉絲護航,拿出許多影片截圖有安全帶的證據,但也有人堅持畫面不清、那個不是安全帶,雙方吵得不可開交。

►►► By2入圍「2014新宅男女神」,快來幫他投票!!

▼Miko回嗆沒看到安全帶的人「該看眼科」了。(圖/By2的臉書粉絲團)

▼By2開敞篷車影片(影/Yumi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