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回瓜子臉!陳妍希甜笑放送事業線 2大撇步抗水腫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陳妍希外型甜美受封宅男女神,前陣子飾演「小龍女」卻因水腫體質導致圓臉挨諷「小籠包」,不過她並沒有被外界輿論擊倒,靠著一股拼勁成功讓瓜子臉瘦回來,更大方透露2大抗水腫秘招,吸引生技公司代言找上門。(2014新宅男女神投票中,快幫陳妍希加油!)

▼陳妍希瘦回瓜子臉,吸引代言找上門。(圖/公關照)

陳妍希不被外界輿論擊倒,靠著2撇步,配合營養師的食譜和天天努力煮紅豆水喝,終於成功將瓜子臉找回來。而她更因禍得福,勤喝紅豆水、薏仁水維持身材的事蹟獲得生技公司老闆注意,重金邀約全民女神來擔任旗下產品代言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深V洋裝拍廣告,大秀好身材。(圖/公關照)

日前陳妍希更以深V洋裝造型,頂著豔陽替代言產品拍攝廣告,甜美又不失性感的氣質瞬間擄獲全場人目光,更有工作人員誇她超像性感女神鐘楚紅,直呼:「再大的太陽都值得了!」

她也笑說:「原來我爸媽給我的水腫體質,現在已經不再是煩惱了!反而成為賣點,我回去要好好感謝我的爸媽。其實每一個人都要好好謝謝爸媽,不管現在的你是甚麼樣子。」(2014新宅男女神投票中,快幫陳妍希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