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也哥秀「極速捏奶」絕技 波多野結衣嬌笑喊讚還自拍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日本「男吹神」拓也哥來台拍《沙西米》,戲裡戲外都喜感十足,是劇組的開心果,他坦言心儀肌肉猛男,經常趁休息空檔「看猛男」,先對同劇演員周孝安放電,稱他「好帥」,又「突襲」劇組男工作人員胸肌,雖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卻也讓「事主」好害羞,每天上工都小心翼翼,深怕遭襲胸。

▲ 拓也哥拍戲空擋最愛調戲猛男工作人員。(圖/取自沙西米臉書)

拓也哥來台拍片,露一手不為人知的「極速捏奶」絕技,以《賽德克.巴萊》的「花岡二郎」打響影壇知名度的蘇達,日前在劇組午休時慘遭拓也哥毒手,「我裸上身睡覺,睡到一半,拓也哥突然出現,指著我的奶頭,問我可以摸嗎?我禮貌性說好,他竟對我那裡又掐又轉,害我好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拓也哥在《沙西米》飾演波多野結衣的經紀人。(圖/美亞娛樂)

▲波多野結衣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擁有不少死忠粉絲。(圖/取自波多野結衣臉書)

蘇達接著說:「波多野結衣在旁邊看得哈哈大笑,我以為她會幫我解圍,沒想到她竟拿手機錄影拍照!」蘇達一邊作勢遮胸「護奶」,一邊問身旁的經紀人:「演員不是都有保險嗎?可以幫我保『奶險』嗎?」此話一說,惹得在場人員又是一陣哄堂大笑。

拓也哥喜歡突襲猛男工作人員胸部,卻對自己的肉體惜肉如金,一場他穿厚重和童裝睡衣與蘇達在山裡奔跑的戲,拍攝當天氣溫炎熱,導演一喊卡,蘇達立刻裸上身納涼,拓也哥卻女人心大發,怎麼也不肯脫下戲服散熱,深怕自己不小心「露點」,他掩嘴嬌嗔說:「這兩點是女人最珍貴的東西,再熱也不能隨便給人家看啊!」

▲ 拓也哥愛偷襲蘇達的肉體,卻對自己惜肉如金。(圖/美亞娛樂)

首次拍電影的拓也哥示說,很開心將自己的大銀幕處女秀獻給《沙西米》,「我很喜歡台灣的人和食物,台灣朋友很熱情,滷肉飯超好吃,但是天氣真的好熱!」他拍片不忘學中文,一進劇組就學了實用的搭訕用語,「你好,帥哥」、「晚上有空嗎」,還頻頻模仿波多野結衣,擺出嬌媚姿勢說:「大家好,我是波多野結衣!」逗趣表情令人噴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