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神隱2月近照曝光 懷胎7月四肢纖細看不出孕婦樣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甜心主持人侯佩岑懷孕7個多月,自2個月前開始停工待產,最近在經紀公司安排下終於完成第一張全家福。為了慰勞侯佩岑的辛苦,經紀公司故意騙她要進棚補拍照片,數件名牌精品服飾排列在她眼前,讓她驚喜萬分。侯佩岑這時候才知道自己被騙,原來工作是假的,禮物才是真的!

▲侯佩岑懷孕7個多月。(圖/福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侯佩岑懷孕後,先生黃伯俊對她無微不至,常常體貼接送下班。恰巧當天黃伯俊提早到攝影棚接太太,立刻被工作人員拱入鏡。為了一家三口的全家福,一向低調的黃伯俊,難得露臉與侯佩岑及寶寶完成了第一張全家福照片。

侯佩岑當天拍攝的名牌外套、洋裝、首飾等,共計約37.9萬元,貴氣十足。而不愧是時尚人妻,當天在現場侯佩岑忍不住談起潮流經,肚子裡的寶寶說時遲那時快,也來「參一腳」,似乎也想加入話題。

▲侯佩岑與老公黃伯俊一家三口全家福。(圖/福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