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馬來貘也靠臉吃飯?插畫家與heme一起搞創意



圖、文/VOGUE

最近從網路幽默插畫冒出頭的插畫家們紛紛有了自己的擁護者,除了創作時尚美美的H.H先生之外,以黑白兩色為認證的馬來貘畫家Cherng,也開始與美妝界跨結合作。文創美妝品牌heme,在2014與插畫家Cherng馬來貘密謀搞怪,針對馬來貘黑白畫風與角色性格,聯手打造KUSO美妝系列。而這五件黑白色系美妝新品從包裝設計、產品功能到說明文字全部都延續馬來貘的幽默風格。

Cherng馬來貘表示,與heme的聯名合作非常難忘,在聽了heme的創意產品提案之外,雙方幾乎一拍即合。Cherng本人也說:「太誇張,從包裝開始玩,設計得很爽!heme跟我一樣是100%台灣製造,且不做動物實驗,品牌很優質、構想也好,當然要合作。」雙方的合作可以說是用玩耍的方式在進行溝通,像產品的說明文字就是heme先用跳Tone的幽默方式擬好之後,再由Cherng修改成馬來貘的語氣,絕對讓消費者邊保養邊會心一笑。


延伸閱讀
看馬來貘聯名全系列商品
馬來貘+大同公司?攜手打造潮家電!
4招基本步驟解決肌膚泛紅窘狀
選對指甲油,讓妳手更白、手指更纖長
這些照片竟然都是iPhone拍出來的?iPhone攝影獎IPPAWARDS得獎作品出爐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