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傷癒連2戰敲安 火腿延長勝樂天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10日火腿與樂天3連戰最後一戰,戰到10局,火腿靠著甫傷癒歸隊的近藤健介打回致勝分,終場以7比6獲勝。此役是陽岱鋼傷癒復出第2戰,他擔任先發中外野手,打第3棒,5打數1安打,遭三振2次。

▲陽岱鋼傷癒後連2戰敲安。(圖/FOX體育台提供)

此役形成打擊戰,雙方先發投手都早早就退場,火腿先發投手上沢直之投1.2局失2分,被敲4支安打,2次三振,2次保送;樂天先發投手青山浩二投3局失5分,被擊出7支安打包含2轟,1次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打完,雙方以5比5平手。8局下,松井稼頭央、藤田一也連續安打,樂天攻得超前1分,但火腿9局上立刻還以顏色,以小谷野栄一的陽春砲追平比數,樂天9局下未能得分,雙方以6比6進入延長賽。

10局上兩出局後,杉谷拳士、大引啓次連續安打,隨後近藤擊出右外野安打,火腿攻下第7分,終場獲勝。

陽岱鋼因左膝遭釘鞋劃傷而脫離戰線1個月,9日重返一軍首戰就先發擔任中外野手,並敲安送回超前分,率隊獲勝;10日是他傷癒復出第2戰,5打數1安打,遭三振2次,唯一安打出現在5局上,目前打擊率0.269。

火腿全場15支安打,西川遙輝5支3,1打點,1盜壘,最為亮眼,而中田翔、大野奨太和小谷野各有1發全壘打;樂天全場16支安打,藤田6支4最為火熱,洋砲瓊斯(Andruw Jones)、拉茲(Zach Lutz)各擊出1支全壘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