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詭洋房被Google拍下窗邊人影 真相你猜...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在是農曆六月。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熱鬧的基隆夜市旁有一棟醒目的復古洋樓,近年都被認為是全台四大鬼屋之一,最近又有網友發現,在Google蒐尋街景時,房子的窗邊顯約有個低頭的人影,實地查證只是木板加上碎玻璃,讓大家好奇的是這麼久遠歷史的建築為何不改建,還有傳言說是因為不乾淨,但其實只是因為產權遲遲沒解決,無法改建。

位於基隆最精華的地段愛一路與中一路口有一棟復古圓頂洋房遲遲沒有改建,讓人懷疑跟靈異傳聞有關,最近這個窗戶還被Google拍下疑似有人的身影。

照片裡的窗戶影約透露岀人的身影,這個「人」好像還在低頭沉思的模樣,這是網友在蒐尋街景時,不小心捕捉到的畫面,實地來到基隆這間復古5層洋房,比對這個被拍到好像鬼影的窗戶,其實是剛好因為破掉,然後用了木板補起來,加上光影折射,在遠處看才會看起有點像人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這間洋房因為外觀窗戶已殘破不堪,甚至可以直接看到屋子內部,窗邊的黑木板隨風搖晃,加上位置就在市區非常突兀,才會讓人覺得感覺毛毛的,附近攤販說有人曾看到阿飄,也有攤販說有小孩從樓梯摔下來。

而鄉野傳說幾十年前這裡曾是有名的美琪酒吧,傳出曾有酒女娜娜懷了美國大兵的小孩卻遭到拋棄而縱火,還鬧出人命,因此也成了許多人眼中台灣四大鬼屋之一。

文史工作者薛麗妮(上圖)表示,「有人要翻修房子,然後要過夜,就會被抬到地下,種種謠傳很多顯得相當突兀。」儘管洋房的靈異傳聞眾多,不過文史工作者表示,其實這棟建築是煤礦商人林開群所有,還曾經是畫家。

這處眺望基隆港尋找靈感的最佳畫室、古色古香的建築,遲遲不重建的原因只是因為屋主的產權未分,導致沒辦法動工,雖然老建築矗立在這裡有些突兀,但鬼屋傳言真的就只是鄉野傳奇罷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